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利亚雷亚尔-巴萨:恩里克执教150场

2017年01月09日22: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恩里克执教的第150场比赛里,巴萨在场上占据绝对主动,却仅拿到1分。

比利亚雷亚尔-巴萨:恩里克执教150场

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第150场比赛。遗憾的是,他不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个里程碑,但过去这两年半的执教生涯中大部分比赛还是如他所愿。他收获了114胜19平17负的战绩,打进424球,仅丢113球。

梅西在第90分钟打进扳平一球。阿根廷人状态不素。这是他在五场比赛里第六球,和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一样,都是任意球破门,这是他为巴萨打进第25记任意球。

梅西成为本赛季首位在禁区外攻破比利亚雷亚尔大门的球员。

在此之前梅西有不少破门机会。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第73分钟他的射门击中门框。本赛季巴萨是击中门框次数最多的球队,这是第11次。

巴萨延续了各项赛事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17场不败。其中包括13胜4平,上一次巴萨落败要追溯到2007-08赛季诺坎普一战。

伊涅斯塔是巴萨中场的发动机。他一共传球97次成功,同时抢断10次排在第二位。

内马尔突破次数达到19次,虽然再次无缘进球,但他全场的表现非常出色。

比赛结束后,球员和主帅都认为巴萨应得到更多。数据也说明这一点,巴萨控球率达到71%,20次射门,其中7次命中目标。比利亚雷亚尔全场只有6次射门,3次命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