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三“黑又硬”归队苦练 将成球队保级法宝

腾讯体育1月9日 在孙世林、杨善平、郑涛等多名主力转会之后,上赛季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三名黑人外援无疑将是球队2017赛季保级的主要倚仗。在詹姆斯7日归队之后,今天阿萨尼和乌贾两名外援也抵达广东与球队开始合练。

辽足三“黑又硬”归队苦练 将成球队保级法宝

辽足老将詹姆斯

与国内球员大幅变动相比,本赛季辽足的外援变化不大,三名非亚洲籍外援沿用上赛季的三名黑人球员。今年37岁的詹姆斯上赛季是球队首席射手,他在2016赛季以14个进球不仅成为球队的第一射手,更荣膺了中超的第三射手的称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詹姆斯是辽足保级拿到关键积分的重要保障。这位功勋球员如果能够延续上赛季的出色发挥,那么辽足保级希望会增加不小。

阿萨尼上赛季代表辽宁队出场了28场,是辽足后防线上的防守核心,辽足之所以敢放走杨善平,与这位民主刚果后卫的出色发挥很重要,在2016赛季28场的出场当中,阿萨尼解围122次,完成抢断36次,而且还打进了6粒进球。

2016赛季二次转会期间辽足从德甲云达不莱梅引进了尼日利亚前锋乌贾,从他参加的15场中超比赛中来看,乌贾的表现可圈可点,为辽足打进了5个进球,今年的中超将是乌贾继续展示自身能力的关键赛季。

这三名外援归队之后,辽足队内的训练气氛一下子浓厚起来。在多名主力离队的情况下,应该说辽足已经被外界认定是今年的降级热门球队。不过辽足也正在通过积极引进内援,补充实力。在刚刚引进吕伟和桑一非两名内援后,目前谢维超、牟善涛两名辽宁籍球员正在广东随队训练,接受球队的试训。

28岁的谢维超是原沈阳金德梯队培养的球员,名帅桑特拉奇当年执教长沙金德时,对这位球员颇为赏识,称其为“中国的加图索”。在长沙金德降级后,谢维超转投湖南湘涛队,如今这位辽宁籍后腰希望能够落叶归根,加盟辽足。

27岁的牟善涛是辽宁大连人,出自于大连实德青训体系。牟善涛最早在北京八喜开始踢中甲联赛,20岁那年转投南京有有。2010赛季结束之后,南京有有解散,牟善涛加盟了贵州智诚,2014年年初,牟善涛离开了降至乙级的贵州智诚,转会深圳红钻。2016年初,在合同到期之后,牟善涛选择离开深足,加盟河南建业。

据悉,接下来还将有试训球员来到辽足,毕竟像辽足这样能够给新人足够锻炼机会的中超俱乐部很少。(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