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赛场的前鲁能外援:金靴+功勋队长皆在列

齐鲁网济南1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9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乌索转会加盟广州富力。近几年,像乌索一样,从鲁能转投其余中超俱乐部的外援不占少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转投其他中超俱乐部的鲁能外援。

中超赛场的前鲁能外援:金靴+功勋队长皆在列

乌索加盟富力

安塔尔作为鲁能功勋队长,2009年由德甲科隆俱乐部加盟山东鲁能。效力鲁能5个赛季,安塔尔在联赛中出场138次攻入40球,并帮助鲁能获得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2013赛季结束后,安塔尔转会江苏舜天,并帮助舜天获得2014年足协杯亚军,此后他又效力杭州绿城俱乐部。

2012赛季,鲁能签下前丹超最佳射手、巴西球员马塞纳,马塞纳出众的速度优势,为当年正值青春风暴的鲁能增添了激情。效力鲁能2年期间,联赛出场53次攻入13球,2013赛季结束后转会加盟杭州绿城。

2014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比赛临近结束,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头球绝杀,帮助鲁能神奇逆转,获得当年的足协杯冠军。麦克格文2012年底来到鲁能,他此前效力的苏超哈茨队因财政问题出售主力,鲁能签下麦克格文仅花了40万英镑。效力鲁能两年期间,麦克格文联赛出场46次攻入2球。2014赛季结束后鲁能未与麦克格文续约,他返回苏超联赛,加盟邓迪联俱乐部。2016年1月,绰号“大白”的麦克格文回归中超赛场,效力于河南建业。

提起在场上拼劲最足的外援,那一定会有阿洛伊西奥的名字。绰号“野牛"的阿洛于2014年来到鲁能,展现出了很强的进攻能力。2015赛季凭借22粒入球获得中超联赛金靴,效力球队3个赛季攻入37球,成为鲁能进球数最多的外援。2016赛季,受伤病影响的阿洛离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4赛季初,鲁能在转会期接连签下蒙蒂略、阿洛伊西奥等大牌外援,相比之下名气小很多的乌索只能作为球队第五外援的身份出战,亚冠联赛也没有被报名。但这位绰号“小熊”的巴西外援,在联赛大杀四方,效力鲁能两年期间,为球队出场72次攻入19球,帮助鲁能获得2014年足协杯冠军和2015年超级杯冠军。2016赛季,乌索在鲁能逐渐失去出场机会,随后租借至巴甲米内罗竞技,2017年1月9日,租期已满的乌索转会广州富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