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名帅:曾拒中超邀约 球员为钱去那是倒退

德甲名帅:曾拒中超邀约 球员为钱去那是倒退

德甲门兴主帅黑金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德甲名帅黑金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曾经接到中国球队的报价,但是被他拒绝,黑金在采访中还直言,不理解很多年轻球员为钱加盟中超

在接受德国媒体RND采访的时候,黑金爆料,他曾经接到中国球队的邀请,但是没有接受,“如果从纯粹的经济角度来看,我可能立刻前往中国,但是我没有那样做。”

在采访中,黑金指出,“中超对于德甲是潜在的威胁,我无法理解年轻球员去中国,在竞技上,这是一个倒退,这些球员只关心钱。”

黑金刚刚从狼堡下课,随后成为门兴主帅,他谈到了教练的压力,“一旦成绩不佳,那么你会成为众人指责的对象,考虑到现代足球的快节奏,主帅的压力越来越多,总是会处于压力的环境下。”

(烟圈)

德甲名帅:曾拒中超邀约 球员为钱去那是倒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