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鳄鱼"索萨UFC208回归 拉斯维加斯迎战波特舍

[摘要]目前UFC官方排名中量级第3位的“鳄鱼”罗纳尔多-索萨将参加北京时间2月12日于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08,对手是老将提姆-波特舍。这场比赛已经得到了UFC官方的确认。

"鳄鱼"索萨UFC208回归 拉斯维加斯迎战波特舍

UFC中国讯 目前UFC官方排名中量级第3位的“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将参加北京时间2月12日于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08,对手是老将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这场比赛已经得到了UFC官方的确认。

罗纳尔多-索萨目前战绩为23胜4负1无结果,其中3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原本被安排在去年11月于澳大利亚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1中与排名首位的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展开二番战,胜者有可能会获得冠军挑战权。但由于对手赛前受伤,因此这场焦点之战也不了了之。

在2015年12月的UFC194中被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以分歧判定击败之前,索萨打出了惊人的8连胜,并且终结了其中的7位对手。在2013年签约UFC后,索萨的5场胜绩中击败的知名对手包括了冈见勇信(Yushin Okami)、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等。他此前的一战是在去年5月的UFC198中首回合轻松TKO终结了巴西名将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

提姆-波特舍目前战绩为20胜10负,其中10次KO,5次降服获胜。近几年开始走下坡路的波特舍战绩相当一般,他在2012年-2015年间的8场比赛中只赢下了2场,其余的5场败绩中4次被终结,其中更有3场发生在首回合。不过在去年下半年进行的2场比赛中波特舍打出了连胜,他先后KO终结了已故的乔什-萨曼(Josh Samman)以及拉斐尔-纳塔尔(Rafael Natal),官方排名回升至中量级第14位。

UFC208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VS 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的女子羽量级冠军战,两人将决出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145磅冠军。(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鳄鱼"索萨UFC208回归 拉斯维加斯迎战波特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