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0-116!詹姆斯28分助骑士险胜太阳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骑士坐阵主场迎战太阳。最终骑士以120-116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入账28分8篮板1抢断,欧文得到27分7助攻1抢断,乐福拿下25分10篮板1盖帽。太阳方面,布莱德索斩获31分8助攻2抢断1盖帽,德文-布克斩获28分5篮板2抢断,沃伦斩获15分3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2秒,钱德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利金斯抢断。第5分18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沃伦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4秒,克里斯在乐福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太阳的44.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乐福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41-28,骑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58秒,詹姆斯在奈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2分44秒,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奈特抢断。第10分1秒,欧文喂球,乐福三分远投命中。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太阳以53-69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分21秒,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伦抢断。第7分58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德文-布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4秒,乐福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73%,与骑士的41.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伦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骑士以93-90领先。

第四节,第1分15秒,理查德-杰弗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文-布克抢断。第5分50秒,接到欧文的传球,理查德-杰弗森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2秒,詹姆斯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骑士以120-116击败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利金斯

太阳:布莱德索、德文-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