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尔斯基亲口回应转会国安:让我们走着瞧吧

腾讯体育1月9日 此前《德国图片报》、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确认,现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接近加盟北京国安。波尔蒂王子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的采访时被问及了这个问题,但波多尔斯基强调他目前不会透露任何消息,但同时也表示:让外界等着结果的出炉吧!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董事莱文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波多尔斯基转会的具体情况,“这笔转会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同时莱文特表示,加拉塔萨雷并不支持波多尔斯基转会,但球员本人希望离开,“球队并不愿意将其出售,但球员本人倾向于离开。”

波多尔斯基究竟能否登陆中超

此外,德国的《体育图片报》还透露,国安给波多尔斯基开出了一份9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土耳其媒体有千万欧元的说法),无论是哪个价码,都比波多尔斯基目前在加拉塔萨雷的收入要高很多。而且根据报道,国安的代表已经前往土耳其,就转会的事项做最后的谈判。

在接受德国Sport1的采访时,波多尔斯基亲口表示,自己不会就转会传闻做出任何评价,“足球世界里总有各种猜测和传闻,现在是这样,未来依旧会如此。如果我现在对此发表观点的话,那么猜测还会继续下去,我并不想事情变成这样。”

波尔蒂王子随后表示,自己现在只想走出伤病的阴影,其他事情再等等看,“我的目标就是在伤病之后重新找回状态,其他所有的事情就让外界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再看看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