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巴萨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切尔西尤文大胜

综述-巴萨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切尔西尤文大胜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7轮中,巴萨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近6轮联赛第4场战平,排名被塞维利亚超越落至第三,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主场4-1战胜彼得堡联,佩德罗梅开二度并且射中一次横梁,巴舒亚伊和威廉也各入一球,尼古拉斯为客队扳回一球,特里被红牌直接罚下,切尔西成功晋级足总杯第4轮;利物浦主场0-0闷平第4级别球队普利茅斯,两队将择日重赛,伍德本、斯图里奇、奥乔错失好机会。另外,上海上港在热身赛中2-1战胜沙特球队巴坦,上演首秀的奥斯卡替补登场破门。

比利亚雷亚尔 1-1 巴塞罗那

桑索内49分钟反击破门,梅西90分钟任意球追平。黄色潜水艇主场近8战第2场未能取胜,巴萨终结两连胜。

切尔西4-1彼得堡联

第18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截获皮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彼得堡联。第43分钟,威廉中场直塞,伊万诺维奇前场右侧突破后横传,禁区左侧的齐克再横敲中路,点球点附近的巴舒亚伊右脚扫射破门,2-0!第52分钟,佩德罗前场左侧突破后横敲,威廉禁区左侧带球横趟后右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3-0!第66分钟彼得堡联发动反击,特里铲倒对方带球突破的安格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切尔西在场上只剩下10人。第70分钟,彼得堡联右路传中,尼古拉斯禁区内的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网窝,1-3!第75分钟巴舒亚伊回敲,佩德罗大禁区前沿直接右脚抽射,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4-1轻松晋级!

利物浦0-0普利茅斯

第15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任意球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奥乔混战中门前近距离头球没有顶上力量,错失绝好得分机会。第1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分边,伍德本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麦克科米克救险。第64分钟,伍德本做球,斯图里奇弧顶处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最终0-0平局。

尤文图斯3-0博洛尼亚

开场仅仅7分钟,皮亚尼奇中路送出绝妙传球,伊瓜因禁区中路扫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40分钟,斯图拉罗突入禁区被奥伊科诺穆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巴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完成赛季个人联赛第12球,各项赛事15球。尤文图斯3比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创纪录的意甲主场2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AC米兰1-0卡利亚里

比赛的第88分钟,德西利奥右路传中,拉帕杜拉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传球,巴卡近距离攻门成功,打破自己近3个月的进球荒。AC米兰凭借这个入球1比0绝杀卡利亚里。此外在第94分钟,卡利亚里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还因为放倒巴卡被红牌罚下。

上海上港2-1巴坦

上半场上港和巴坦队都没有取得进球,双方战成0-0。下半场,奥斯卡出场后利用对方解围失误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巴坦队也利用上港的一次防守失误取得进球,1-1。不过吕文君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最终上港2-1获胜。

综述-巴萨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切尔西尤文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