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利物浦0-0平英乙队将重赛 斯图失良机

足总杯-利物浦0-0平英乙队将重赛 斯图失良机

利物浦被英乙队逼平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1点3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主场0-0闷平第4级别球队普利茅斯,两队将择日重赛,伍德本、斯图里奇、奥乔错失好机会。

与上轮联赛相比,利物浦首发只保留了埃姆雷-詹,奥里吉突前,小将伍德本、奥乔、埃贾里亚、阿诺德等出战。缺席一线队比赛长达15个月的戈麦斯复出。此役利物浦首发平均年龄只有21岁零296天,是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11人。

第2分钟,斯图尔特中路攻门被封出,随后埃贾里亚23码外右脚抽射稍稍打偏。

第15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任意球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奥乔混战中门前近距离头球没有顶上力量,错失绝好得分机会。

第1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分边,伍德本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麦克科米克救险。

第33分钟,斯图尔特传球,奥乔禁区右翼连续假动作摆脱右脚大力低射,布拉德利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莫雷诺开出右侧角球,米勒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54分钟,伍德本左路扣球摆脱弧线球传中,奥乔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57分钟,卢卡斯外围尝试右脚大力远射,麦克科米克将球摘下。

第64分钟,伍德本做球,斯图里奇弧顶处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0分钟,戈麦斯右路传球,奥乔右翼左脚弧线球搓射,麦克科米克将球没收。

数据分析

排出二队的利物浦在主场全面占优,但由于球员都太年轻,在场上显得经验不足,配合也比较生疏。红军今天没能打出太多有威胁的攻势,普利茅斯的防守无懈可击。数据方面,利物浦射门28比4,射正4比1,控球率高达76.7%,角球18比0,但红军在主场难求一胜,整场比赛都非常沉闷。

足总杯-利物浦0-0平英乙队将重赛 斯图失良机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21-卢卡斯、18-莫雷诺

中场:53-埃贾里亚(20-拉拉纳75')、35-斯图尔特、23-埃姆雷-詹(15-斯图里奇63')

前锋:54-奥乔、27-奥里吉、58-伍德本(11-菲尔米诺75')

普利茅斯(433):

门将:23-麦克科米克

后卫:2-米勒(6-史密斯75')、4-松戈奥、15-布拉德利、16-普林顿

中场:18-斯雷尔科尔德、24-福克斯、10-卡雷

前锋:14-杰尔维斯、26-加里塔(27-塔纳65')、8-斯鲁

(kerlon)

足总杯-利物浦0-0平英乙队将重赛 斯图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