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MVP奖金给全队发红包 大家认可是动力

小丁:MVP奖金给全队发红包 大家认可是动力

丁彦雨航感谢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正赛北区最终149-147险胜南区,全场砍下31分的丁彦雨航获得MVP,并获得一万元奖金。对于奖金,小丁表示赛前就已经和北区队友说好了,谁拿MVP谁发红包。

全场两分球12投11中,三分无6投3中,5次扣篮,拿下31分的丁彦雨航延续了在联赛中的火热表现。在全明星赛前,他已经连续5场拿下30+,其中还有2场40+,可以说,现在的小丁是联盟最火的球员之一。不过火爆的状态并没有让他飘飘然,他认为包括全明星赛MVP在内,这些和球迷的支持分不开。

“很高兴获得全明星MVP,感谢球迷给我这个机会首发登场,也谢谢队友,我们打的无私,分享球权,最后赢得了比赛。对我来说大家对我这么高评价我很高兴,这算是球迷和大家对我的认可,这是一种动力,会继续努力。”

如今小丁已经是本土得分王,山东也在他的带领下豪取六连胜。之所以有如此发挥,球队本赛季的多灾多难可以说彻底逼出了小丁的爆发。山东目前排名第7,虽然势头不错,但也不能松懈。小丁表示,球队经历磨难之后现在异常团结,而对于常规赛MVP,他认为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才是前提。

“因为种种原因,山东队经历了种种困难和不顺利,我自己也是一点点调整过来的,但是困难中更能体现我们的团结,现在这样对我也是个鼓舞,我自己的荣誉我不在乎,还是要球队赢球,球队好我才能好。“新的一年,作为我自己也是希望延续去年的状态,帮助球队赢更多的球,现在山东队还在第七第八的位置徘徊,常规赛MVP大家都回去争取,但是前提还是要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小丁在拿到全明星赛MVP后,获得了一万元奖金。当有记者问他奖金如何处理时,他表示:“:“开始打的时候都说好了,炜哥、晓川我们都说好了,比赛完建个群,然后谁得了MVP谁发红包。”

小丁:MVP奖金给全队发红包 大家认可是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