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亲大韩+勉扣+戏耍王哲林 第一控卫最懂全明星

亲大韩+勉扣+戏耍王哲林 第一控卫最懂全明星

郭艾伦的娱乐精神满分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2017年全明星赛,在北京圆满落幕,结果北方明星以149-147险胜南方明星。郭艾伦本场比赛贡献25分9助攻。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网红在比赛中频频耍宝,堪称娱乐之王。

事实上在赛前,郭艾伦便明确表示,参加全明星就是来玩儿的。这也是为何网红明知自己三分水平一般,却毅然决然报名参加三分大赛的原因所在。结果在一干大神的映衬下,郭艾伦显然就是把三分大赛当成了耍宝大赛,结果只得到12分,还没全部投完。

待到全明星正赛前,郭艾伦又坑了周琦一把,大魔王中场好不容易将球投中,本该输100块钱的郭艾伦见状不妙,撒腿跑路,令等待“赌金”的周琦一脸懵逼。更有意思的是,赛前训练时,郭艾伦还公然搞基,冲上去亲了韩德君一口。这把“小熊”亚布塞莱都给看傻了,难不成都开放到这个程度啦?而在谈及正赛时,郭艾伦满口豪言壮语,“我争取扣他十个。”

扣十个是肯定做不到的,事实上在比赛中,郭艾伦只完成了一次双手灌篮,还多少有点儿勉强,因此称之为“勉扣”,更为合适。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娱乐观众,事实上刚开场,郭艾伦便与王哲林较上了劲。小后卫打大中锋,又是在全明星赛场上,简直是优势明显嘛。倒霉的大王,被小郭晃得晕头转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次次的上篮。尤其是首节开打后不久,郭艾伦玩出的街球动作,引发一阵阵的欢呼。

当然这是全明星赛,王哲林也乐于配合,大家都是年轻人,都爱玩儿,可以理解。待到次节,郭艾伦又一次突破王哲林后,还做出了一个摊手的表情。王哲林其实也不服,也想错位单打郭艾伦,只是指望7尺中锋突破本土第一控卫,这难度形同登天,还没运上两步,便被郭艾伦抢断。

耍完了王哲林,郭艾伦又主动找上胡金秋,以小打大欺负起如今炙手可热的当红内线。与王哲林类似,胡金秋虽然速度更快,但毕竟高度差了这么多,想要抵挡住网红的突破,同样存在难度,郭艾伦玩的高兴,王哲林与胡金秋也心甘情愿的享受,这叫一个愿打,两个愿挨。至于五棵松球馆的观众,则是乐不可支。其实场上场下,大家的心态都一样,球员来玩,球迷也来玩,无须在意胜负,主要就是享受比赛。

其实这就是全明星的本质,只是不少球员在喊着“享受比赛,娱乐为主”口号的同时,在场上放的还不是很开。从这一层面来讲,全明星需要郭艾伦这样的娱乐先锋,需要像他这样的网红。设想一下,如果场上能多几个“郭艾伦”式的球员,比赛会不会更有趣味一些呢?

(杨威利)

亲大韩+勉扣+戏耍王哲林 第一控卫最懂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