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分!CBA全明星扣篮新星夺冠 弗神三分称雄

满分!CBA全明星扣篮新星夺冠 弗神三分称雄

孙铭微获得扣篮王

腾讯体育1月8日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决赛上演,扣篮大赛,广厦新星孙铭徽凭借两轮均50分的满分获得扣篮王;三分大赛,上海外援弗雷戴特以22分的高分拿下冠军,成为三分大赛历史上第三位夺魁的外援,“中国雷阿伦”原帅19分排名第2;技巧赛,新疆队的王子瑞以36.6秒的成绩击败了山西队的王洪,3年后再度获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扣篮大赛

担任本次扣篮决赛的五位评委分别是赵泰隆、王治郅、刘鹏、李秋平和一名来自赞助商的特别嘉宾。决赛规则为每人进行两轮扣篮,每轮50分满分,在60秒内完成动作,两轮总得分最高者获得冠军。

第一轮,赖俊豪率先登场,他请出俱乐部队友吴前协助,吴前在篮下往空中抛球,赖俊豪正面空中接力完成双手挂筐扣篮,得到40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冷振铎,他请三名篮球宝贝蹲在禁区内,然后自己两手持两个篮球完成飞跃扣篮,几乎同时将两个球先后砸进篮筐,他的这个动作得到了49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预赛第一的孙铭徽,他同样选择飞跃扣篮,而站在篮下的是身高1米98的福建队小将胡珑贸,孙铭徽只用一次机会便完成飞跃暴扣,得到50分的满分。

第二轮,赖俊豪再次与吴前配合,吴前抛球打到篮板边沿,赖俊豪接反弹球后将球扣进,得到44分,两轮总得分84分。冷振铎上演胯下大风车扣篮,得到50分的满分,两轮总分99分。孙铭徽最后一轮再次与队友配合,在篮板后接队友抛球打板完成反向大风车扣篮,这记精彩的扣篮再次得到50分的满分,两轮100分满分夺冠。

三分大赛

田嘉夫率先出场,第一个点手感一般,仅得2分,随后两个点田嘉夫手感稍有起色,不过 命中率依然不高,最终仅得到14分。

弗雷戴特随后出场,第一个点手感同样不佳,仅中一个花球,不过第二个点马上找到手感 ,得到6分,随后的弧顶点位弗雷戴特依然保持稳定的输出,到最后两个点时弗雷戴特已经手感火热,比赛结束得到22分!

预赛排名第一的原帅最后一个出场,第一个点手感一般得到2分,第二个点及时调整状态拿下6分,随后两个点原帅的节奏保持的不错,进入最后一个点时拿下15分,但已无法追赶上弗雷戴特的22分,最终五个点投完原帅拿下19分,屈居亚军,弗雷戴特以22分的高分夺得三分大赛冠军。

技巧赛

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二,来自山西队的王洪率先出场。他行进间较为顺利,击地传球1次通过,弧顶的3分投篮全部投失,平传球1次通过,最终他的总成绩仅为52.7秒,屈居技巧赛第二。

接下来是预赛排名第一,2013-2014赛季的技巧赛冠军,来自广厦队的王子瑞率压轴出场。他的绕桩和行进间速度非常快,击地传球1次通过,随后他的弧顶的3分投篮第3次命中,平传球也是1次通过,最后他以36.6秒的成绩完成比赛,顺利加冕技巧赛冠军。

满分!CBA全明星扣篮新星夺冠 弗神三分称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