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赛-弗神22分夺冠 中国雷-阿伦19分排第二

三分赛-弗神22分夺冠 中国阿伦19分排名第二

寂寞大神夺三分赛冠军

腾讯体育1月8日讯,2016-17赛季CBA全明星三分大赛决赛今晚开赛,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上海外援弗雷戴特以22分的高分拿下冠军,成为三分大赛历史上第三位夺魁的外援。“中国雷-阿伦”原帅19分排名第2。

比赛焦点

全明星三分球比赛自1997年创办至今朱芳雨一直保持着25分的纪录,“小李飞刀”李楠则三夺冠军保持着冠军次数的纪录。弗雷戴特夺冠后成为继1997-98赛季的萨乌留斯和2015-16赛季的马丹利后第三位夺得三分大赛的外援,同时22分的得分也追平了2010年以来的三分大赛纪录,夺得了五棵松主办方的“单项赛纪录奖”。

比赛回放

田嘉夫率先出场,第一个点手感一般,仅得2分,随后两个点田嘉夫手感稍有起色,不过 命中率依然不高,最终仅得到14分。

弗雷戴特随后出场,第一个点手感同样不佳,仅中一个花球,不过第二个点马上找到手感 ,得到6分,随后的弧顶点位弗雷戴特依然保持稳定的输出,到最后两个点时弗雷戴特已经手感火热,比赛结束得到22分!

预赛排名第一的原帅最后一个出场,第一个点手感一般得到2分,第二个点及时调整状态拿下6分,随后两个点原帅的节奏保持的不错,进入最后一个点时拿下15分,但已无法追赶上弗雷戴特的22分,最终五个点投完原帅拿下19分,屈居亚军,弗雷戴特以22分的高分夺得三分大赛冠军。

(小辛)

三分赛-弗神22分夺冠 中国阿伦19分排名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