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两支球队都想掌控皮球

2017年01月08日19: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斯图里亚人称赞比利亚雷亚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强调控球的重要性。

恩里克:两支球队都想掌控皮球

巴萨周日晚8点45分将做客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这是联赛第17轮的赛事,红蓝军团要争取新年首场胜利。恩里克:“比利亚雷亚尔踢得很好,创造很多进攻机会,防守中也表现稳健。”另外他预测:“两支球队都会想控制皮球,控球率是比赛的关键。”

“我们深知比利亚雷亚尔的出色。凭借主帅过去几年的努力工作,他们成为目前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他们也是一支攻击力强的球队,能够进球,也能够做出好的防守。”

“我们需要这三分,知道必须踢得很好才能获得,因为这场比赛很艰难。他们在积分榜前列,一切都做得不错。”

“他们想要得到控球率,跟我们一样。我们必须压迫得很好,当控球时要踢得稳当。面对这样的球队,控球率很重要。”

“在毕尔巴鄂我们踢得不错,创造很多机会。球队本应获得更多,但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我们要专注下一场比赛。”

“任何能够帮助裁判、提高足球流畅度、保护球员的措施都是我支持的。”

“当你在比赛中得不到想要的东西时,你会很生气,这是正常的,但球员们控制压力做得很好。”

“总有犯错的可能,但我们不在想要的位置。我们需要取胜,来给领头羊施加压力。”

“内马尔踢得不错,善于应付各种局面。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进球。”

“我们需要帮助裁判,因为分秒内做出正确判罚是很难的。这是一份很难的工作。”

“全队在毕尔巴鄂的态度不错。他们在无球时限制了球队的空间,压得很浅,阵型保持得很好。”

“有一些球队能够在上压时制造威胁,又能够及时退防做好防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