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北区明星中圈投篮耍赖再现 这次周琦中招

CBA北区明星中圈投篮耍赖再现 这次周琦中招

周琦成为中圈投篮最新“受害者”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CBA全明星正赛将于今晚开战,赛前全明星们聚在球场上,又开始了每年一度的中圈投篮,赌注依旧是“赢家统吃,输家每人100块钱”。至于结果,又是如同惯例般的耍赖。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所有人都在中圈附近投篮,谁投中了便能赢钱,郭艾伦等人一一尝试,都未能命中,毕竟中圈附近将球一击送入篮筐,除了要有手感外,还的有运气。到了周琦尝试时,队友布拉切还捣乱,在周琦准备助跑时,突然从面前横着跑过,引发众人哄堂大笑。

不过随后周琦通过助跑,一击出手,还真把球给投进去了。眼看着赢家诞生,郭艾伦等人立即耍赖,四散离去。可怜的大魔王,眼看着耍赖的家伙们纷纷离去,嘴里说着,“啥玩意就散了啊,钱呢?”

这一幕其实在去年就曾出现过,在上午的训练里,郭艾伦、崔晋铭等打赌,比拼的项目是中圈投篮。“赢得人拿200块钱呗。”当时郭艾伦这样说道,然而网红没料到,崔晋铭居然第一投便命中。

机智的郭艾伦一看情况不妙,拔腿就走,成功赖掉了赌资。一年过后,周琦又被坑了一把,成为新的“受害者”。

(杨威利)

CBA北区明星中圈投篮耍赖再现 这次周琦中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