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10:目标争冠 利物浦主场获大胜

周日010 英足总杯 利物浦VS普利茅斯 2017-01-08 21:30

温度:3° 大致多云

球场:安菲尔德球场

北京时间1月8日21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利物浦队将在主场迎战普利茅斯队。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发挥出色,攻击力更是英超第一,目前联赛高居第二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5分。普利茅斯来自英乙,目前在英乙高居第二位,本赛季大有升级可能。两队历史上尚未有过交锋记录。

球队分析

利物浦本赛季表现出色,其中前场表现不俗,本场比赛尽管如菲尔米诺等主力轮休,但如奥里吉和斯图里奇也有不俗的攻击力,红军唯一的担心就是后防线,如马蒂普、罗夫伦和克拉万都有不稳定之处。近期非洲杯即将到来,球队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马内就将离队,这对球队进攻来说损失不小。

普利茅斯来自英乙,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冠军到乙级联赛附近徘徊,本赛季的普利茅斯客强主弱,防守能力也是普利茅斯的强项。目前球队在英乙排名十分稳定,领先第四的朴茨茅斯达到6分,目前冲甲形势一片大好,球队也有更多精力放到足总杯中,要知道近六年球队从未突破过第三轮。

预计首发

利物浦:米尼奥莱、伊洛里、莫雷诺、克拉万、萨科、格鲁伊奇、斯图尔特、卢卡斯、斯图尔特、伍德伯恩、斯图里奇

普利茅斯:迈克科米克、斯雷尔科德、布拉德利、桑科、米勒、福克斯、史密斯、卡尼、斯坦纳、杰维斯、斯卢

本场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利物浦让两球获胜固奖都有1.90,亚盘预设主队让两球/两球半,可见利物浦的优势十分明显。本赛季利物浦目标就是国内赛事夺冠,普利茅斯实力十分有限,笔者推荐利物浦穿盘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