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刘晓宇是队中最好朋友 暂时没想总冠军

弗神:刘晓宇是队中最好朋友 暂时没想总冠军

弗雷戴特称刘晓宇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腾讯体育1月8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8日,2017CBA全明星赛正赛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上海男篮外援弗雷戴特成为南区明星队先发后卫。在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透露,如今的上海队里,刘晓宇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而他也暂时不会去想总冠军,最要紧的是先帮助上海队进入季后赛。

本次全明星,弗雷戴特将和自己在上海队的队友刘晓宇一同担当南方明星队的先发后场。而弗雷戴特也非常欣赏刘晓宇。“我很喜欢nemo(刘晓宇的绰号),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他很努力,也很谦逊,他在本赛季打的十分出色。他在很多场次中都有很好的发挥,帮助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弗雷戴特说,“他理应成为全明星的首发,跟他一起参加全明星很高兴,还有我们的队友亚布塞莱。我能跟他们一起来到全明星很高兴,刘晓宇人很好,他是我在球队中的最好的朋友,我为他感到十分高兴。”

同时弗雷戴特也期待为观众们带来别样的表演和乐趣,“我们希望能带来一些特别的表演,我们没有讨论太多,我们一直在专注于常规赛,努力去赢下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希望我们能为球迷带来一些特别的表演,去享受这个周末。”弗雷戴特说。

本赛季上海队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依然排在联赛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当被问到这是否会让球队更有信心去冲击总冠军的时候,弗雷戴特回答说:“我觉得所有人都想赢下总冠军,这就是你打篮球的意义,上场比赛努力拿下胜利,我也一样。我们现在并没有想要去夺得总冠军,我们现在只是专注于变得更好,先闯入季后赛,进入季后赛之后再考虑总冠军的事。所有的球队都想赢得总冠军,我们也一样。”

在弗雷戴特看来,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也远远不止上海一支。他说:“有很多球队都很出色,广东队很棒,他们打得很好,辽宁队也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还有很多其他的球队,我们只是希望能够与他们一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处于强队之列,而他们总是很强大,本赛季也不例外。”

弗神:刘晓宇是队中最好朋友 暂时没想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