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新外援敲定!经纪人自付违约金为球员赎身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经过长时间的谈判,长春亚泰的新外援终于敲定!据维多利亚体育主管辛瓦尔·维埃拉透露:巴西前锋马里尼奥已启程与亚泰会合,待经纪人豪尔赫·马查多支付完违约金之后,这笔转会就可以正式完成。

作为JMB经纪公司的所有者之一,豪尔赫·马查多对转会市场有着敏锐的嗅觉和洞察力。去年夏天,他帮助维多利亚正式买断马里尼奥,并掌握球员20%的所属权。为赚取更多的佣金,马查多从去年11月开始,就为马里尼奥运作新的转会。求购者中,既有弗拉门戈、克鲁塞罗这样的巴西名门,也有像长春亚泰这样的海外球会。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马里尼奥都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幸有马查多慧眼识珠,这位矮个前锋才在维多利亚打出身价,并跻身巴甲一流行列。出于长期合作所积累的信任,马里尼奥决定接受马查多的建议,加盟中超长春亚泰(其实球员倾向于弗拉门戈,但对方只想买50%的所属权,这显然不合经纪人的利益。)。不过,要劝说维多利亚俱乐部放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本周三和本周四,马查多连续2天与维多利亚俱乐部进行磋商,期间,双方进行了反复的讨论。因为报价低于违约金(500万欧元),维多利亚坚持不放球员离队。

巴西前锋马里尼奥已启程与亚泰会合

据《环球体育》透露,维多利亚其实只有马里尼奥一半的所属权(克鲁塞罗和JMB公司分别占30%和20%),如果以低于违约金的价格出售,球队的利益无法实现最大化。再者,球队现阶段难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并不想放走马里尼奥。为了劝说“狮子”放人,马查多允诺再分割10%的收益给维多利亚,也就是说,如果马里尼奥转会,俱乐部可以拿到转会费的60%。然而,体育主管辛瓦尔·维埃拉依旧予以拒绝。

眼看协商毫无进展,马查多只能祭出最后一招:自行支付违约金,然而再把球员出售给亚泰赚取差价。在接受采访时,辛瓦尔·维埃拉证实了马里尼奥离队的事实,“马里尼奥已经启程(与新东家汇合)了。他们的律师会过来付款,但具体日期并没有确定。他下周就会来,但没说是哪天。”

因为操作马里尼奥转会,豪尔赫·马查多受到了球迷如潮的批评,他也因此被贴上“唯利是图”的标签。对此,他倒是一点都不在意,“因为马里尼奥转会离开维多利亚,我们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如果说经纪人从中谋取了暴利,那我承认,的确是这样。这就是我的职业。”

目前,长春亚泰正在迪拜进行海外集训。根据俱乐部此前的说法,新外援会直接来阿联酋与球队会合,以尽快熟悉亚泰的技战术要求。在马里尼奥到来后,亚泰将拥有两位以速度见长的矮个子前锋。如此看来,李章洙在新赛季会进一步强化球队的反击速度。正所谓,无快不破,这样的战术基调符合亚泰的定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