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毕尔巴鄂-巴萨:梅西再次完成任意球破门

2017年01月07日23: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用一记任意球破门开启了2017年的征程。

毕尔巴鄂-巴萨:梅西再次完成任意球破门

巴萨新年首场比赛并不如预期,在国王杯16强首回合中客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不过进球的梅西却让一切显得那么熟悉。

梅西开启新年的方式和去年一样,用一记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手大门。去年首战面对西班牙人,梅西也是利用任意球破门,帮助巴萨在国王杯同个阶段的赛事4-1获胜。

这粒客场进球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增加了晋级的希望。

梅西已经攻破毕尔巴鄂竞技大门20次。巴斯克人目前是梅西在各项赛事攻破球门20次或以上的第六支球队。

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皮克传球成功次数最多。在球队层面上,巴萨的传球次数几乎是毕尔巴鄂竞技的两倍——505-209。

这是恩里克执教巴萨以来首场国王杯失利。此前他收获17胜3平的佳绩,连续两个赛季夺冠。

毕尔巴鄂竞技和皇马是过去六年仅有的两支球队能在国王杯击败巴萨。

内马尔和梅西突破次数最多,分别是6次和5次。

阿尔巴抢断次数最多,达到8次。

梅西是第三名在国王杯进球达到40球的巴萨球员,此前有萨米蒂尔和库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