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乌姆蒂蒂: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2017年01月07日22: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法国中卫对球队、队友和这个加泰罗尼亚首都都很满意。

乌姆蒂蒂: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距离乌姆蒂蒂加盟巴萨仅有半年的时间,但从一开始这名中卫就在加泰罗尼亚首都找到家的感觉。作为一名球员他显然是巴萨需要的一员,法国人已经证明自己在更衣室内外都非常受欢迎。这名速度快、擅长控球的后卫在铲抢、高空防守中也非常出色,拥有一切取得成功的素质,已经在诺坎普证明自己。

在接受巴萨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我来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和最好的球员做队友。这是要求最高的球队,是我希望呆的地方,我想要夺冠。我觉得自己完全适应了球队,其他球队也很出色,俱乐部令人期待。”对于这座城市,他表示:“我很希望,这里的人很好。”

对于自己的签约,他表示:“这就是梦想成真,当我来到诺坎普签约,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在随后的日子里,我在努力接受一切,并给自己设置挑战。”

在个人生活层面,这名年轻中卫谈到自己的兴趣,例如电视节目、电影、音乐和电视游戏。“我认为音乐让人们聚集在一起,特别是在更衣室这种大家经常共处、非常开心的地方。”

巴萨后卫谈到自己的家庭,强调了他母亲在自己球员生涯中的关键角色。“对她来说,学习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她的严格帮助我很多。我必须完成作业才能去训练。我母亲特意考取驾照,可以送我去里昂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