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辽宁24分大胜四川 悍将31+22新疆擒山西

WCBA-辽宁24分大胜四川 悍将31+22新疆擒山西

新疆大胜山西

腾讯体育1月7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三阶段第9轮战罢,上海加时险胜广东队,斯图尔特狂砍43+10;新疆大胜山西,彭诗晴26分。

本赛季WCBA常规赛分成3个阶段,前两个阶段结束之后,按照成绩,12支球队分成Ⅰ组(前4名)、Ⅱ组(中4名)和Ⅲ组(后4名)。各组内进行主客场循环赛,最终Ⅰ组4支球队加上Ⅱ组前3名共计7支球队将直接进入到季后赛,而Ⅱ组组第4名将与Ⅲ组第1名,决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该阶段(第三节的)比赛中,每支球队将连续在主场对阵同一个对手两次。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Ⅰ组 广东 74-79 上海

本场比赛险些完成大逆转,上半场主队广东女篮22-47大比分落后,然而到了下半场之后,场上风云突变,上海队进攻端全面哑火,甚至最后一节单节全队仅得到9分,被广东队68-68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找回状态,加时赛一个人独得9分,带领上海队加时拿下比赛。

技术统计方面,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狂砍43分10篮板,黄靖10分9篮板,郇欢和张芷婷各自贡献8分;广东队外援叶琳娜14分11篮板,黄思静29分,杨力维12分。

Ⅰ组 河南 57-88 北京

长期以来表现欠佳的河南队外援仙杨-帕克,今晚没有出战。比赛的过程并没有出现太多悬念,北京队仅用了半比赛,便以39-28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后面的比赛中,北京队全华班出场,仍以31分的巨大优势拿下比赛。

比赛中,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福尔斯打了两节得到15分14篮板,邵婷14分,齐钰11分,齐思特11分,张帆10分,周宏华9分;河南队老将陈晓丽19分5篮板,张王来9分,王阳9分,王静7分。

Ⅱ组 八一 73-79 沈部

篮管中心领导胡加时现场督战,首节23-14领先的沈部女篮,在后面的比赛中,险些遭遇逆转,最后一节顶住压力,客场6分险胜八一队。李梦拿下24分,赵爽19分9篮板6抢断5助攻,刘帅14分,贾秋娇11分,“三巨头”另一人金佳宝,表现不佳,全场10投2中,只得到5分;八一队方面,孙梦昕打满全场,得到24分8篮板4抢断,孙梦然15分9篮板5助攻,王雪朦12分4篮板,赵志芳11分。

Ⅱ组 新疆 91-72 山西

今晚的比赛中,新疆队彭诗晴处理完家里的事情之后重新归队,上半场比赛,双方比分胶着,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仅以43-41领先山西队2分,期间山西队林佳慧受伤离场。但是比赛到了下半场之后,新疆队凭借篮板球的巨大优势,完全压倒山西队,第三局刚一开始的一波7-0的攻势,直接将双方分差拉开接近20分,比赛失去悬念。山西队换了外援又换帅,依旧难求一胜。

新疆队此役篮板球51对31占据绝对优势,外援约翰逊31分22篮板3助攻3抢断,彭诗晴26分5助攻,王丽丽14分10篮板4抢断,迪拉娜8分8篮板,花老师7分;山西队外援塔米拉-杨得到25分,吴迪14分,武桐桐10分。

Ⅲ组 辽宁 91-67 四川

面对没有外援的四川队,辽宁队上半场仅以38-36领先2分,下半场比赛中,辽宁队终于掌控比赛,接连打出连续攻势,末节更是单节狂砍30分,最终主场大比分拿下比赛。外援邦尼贡献33分11篮板,梁嘉美18分6抢断,王程程15分4助攻,胡钥明8分,朱美琪6分别6篮板;四川队王泓春18分7篮板,龚芳竹9分5助攻,曹蓓蒂9分。

Ⅲ组 山东 64-66 黑龙江

双方比赛中命中率都不高,黑龙江队几乎就是纪妍妍和外援兰霍里在表演,最终黑龙江队客场2分险胜。兰霍里拿下32分13篮板,纪妍妍贡献21分;山东队王思雨18分,杨衡瑜14分10篮板,姬晓10分。

(小肥羊)

WCBA-辽宁24分大胜四川 悍将31+22新疆擒山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