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资格赛段莹莹收退赛大礼 张帅将战布沙尔

悉尼资格赛段莹莹收退赛大礼 张帅将战布沙尔

段莹莹幸运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WTA顶级赛事悉尼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段莹莹收到了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的退赛大礼,自动晋级决胜轮。

段莹莹在本周的深圳公开赛中首轮不敌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3位,本站比赛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美国选手勒普琴科,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8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比赛开始之前,塞佩洛娃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出比赛,这样段莹莹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决胜轮的资格赛。

段莹莹在决胜轮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罗迪奥诺娃,中国姑娘有望获得一个正赛席位。

而在本站比赛的正赛签表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科贝尔将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和她一起出战的名将还有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和俄罗斯好手库兹涅佐娃。中国金花张帅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名单,她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