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篮预赛-1米85新星打边框滑扣 两扣满分晋级

扣篮预赛-1米85新星打边框滑扣 两扣满分晋级

孙铭徽满分晋级

腾讯体育1月7日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预赛在星锐赛之后拉开战幕。扣篮大赛预赛最后一个展开,经过两轮的角逐,孙铭徽、冷振铎和赖俊豪三人晋级决赛。

担任本次扣篮大赛评委的分别是胡雪峰、王治郅、郭士强、杜锋和一名来自赞助商的特别嘉宾。预赛规则为每人进行两轮扣篮,每轮50分满分,在60秒内完成动作,最终两轮总得分最高的三位球员晋级决赛。

第一轮第一个出场的是山东队前锋刘冠岑,他利用两次机会完成一次拉杆大风车扣篮获得39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吉林队后卫刘天意,他上演一记360度转身暴扣,最终得到45分。第三个出场的是广州队后卫谷玥灼,他完成了一记抛板挂筐暴扣,这一动作让他得到了42分。

第一轮第四个出场的是来自浙江队的赖俊豪,他沿场地右侧大踏步直杀篮下送上一记拉杆背扣,这一球为他得到48分的高分。第五个出场的是江苏同曦队前锋冷振铎,他选择与刘冠岑进行配合,接同伴传球后完成风车扣篮,评委给出46分的评分。第一轮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刚刚在星锐赛获得MVP的浙江广厦队后卫孙铭徽,1米88的他是本次扣篮大赛身高最矮的参赛者,孙铭徽一次成功,上演一记加速冲刺后的拉杆风车背扣引得满堂喝彩,得到满分50分。

第二轮,刘冠岑的动作是飞跃三名坐在地上的篮球宝贝完成暴扣,这一球得到47分,两轮总分86分。刘天意完成转体180度折叠背扣,一次完成获得43分,两轮总分88分。谷玥灼与王洪配合,王洪把球抛向篮板后,谷玥灼跟进暴扣,得到44分,两轮总分86分。赖俊豪第二轮的360度风车扣篮获得45分,两轮总分93分。冷振铎转身360度风车暴扣,获得50分的满分,两轮总分96分。最后登场的孙铭徽复刻昔日艾弗森与伊格达拉曾经的经典动作,同伴王子瑞投球打篮板侧沿,皮球反弹后孙铭徽跟紧暴扣,再次获得满分,两轮总成绩100分。

最终晋级决赛的三人分别为:孙铭徽(100分)、冷振铎(96分)、赖俊豪(93分)。

扣篮大赛参赛名单:孙铭徽(广厦)、刘天意(吉林)、刘冠岑(山东)、赖俊豪(浙江)、谷玥灼(广州)、冷振铎(同曦)。

(堂吉诃德 )

扣篮预赛-1米85新星打边框滑扣 两扣满分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