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预赛-中国阿伦压寂寞大神 卫冕冠军出局

三分预赛-中国阿伦压寂寞大神 卫冕冠军出局

原帅头名晋级

腾讯体育1月7日讯,2016-17赛季全明星周末今晚北京五棵松拉开大幕,在三分球预赛中,弗雷戴特和原帅率先脱颖而出,而田嘉夫则在加赛中战胜卫冕冠军赵泰隆,同样进入三分大赛决赛。

比赛焦点

本年度三分大赛共6人入围,分别是弗雷戴特(上海)、李京龙(广厦)、赵泰隆(福建)、郭艾伦(辽宁)、原帅(山西)、田嘉夫(青岛)。其中作为唯一一位外援的弗雷戴特在单场三分命中数以及总命中数上均列六人之首。而赵泰隆作为去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今年再度参赛力争卫冕。

比赛回放

首先出场的是原帅,原帅出场后手感相当好,第一个点仅失一球,得到5分,前三个点就拿到13分,最后两个点依然稳定输出,最终拿到22分!

弗雷戴特随后出场,作为赛季三分王,他开始的手感不佳,第一个点甚至投出三不沾。随后两个点弗雷戴特调整手感,最后两个点终于找到感觉,最终拿下21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李京龙,第一个点很稳,拿到4分,不过弧顶这个点一球未中,随后状态依然未有提升,最后仅得到15分。

郭艾伦第四个出场,第一个点得到3分,不过节奏太慢,第二个点投完已经耗时一半了,弧顶投完后拿下9分,最终最后一点投到第二球时已经完赛,最终仅得到12分。

田嘉夫第五个出场,他开场两个点投的相当稳,拿下9分,随后两个点依然保持稳定的手感,最终拿下19分。

卫冕冠军赵泰隆最后一个出场,开始后赵泰隆手感不佳,前两个点仅得5分,不过弧顶点找到手感,最后一个点花球未中,得到和田嘉夫同样的19分,两人进入加赛。

加赛田嘉夫率先开始,第一个点手感不佳仅得1分,随后两个点找回手感,加赛得到8分。

赵泰隆随后继续,第一个点手感同样不佳,也得1分,最后两个点手感依然冰凉,最终仅得到3分,无缘三分决赛。最终,弗雷戴特携手原帅和田嘉夫进军三分大赛决赛。

(小辛)

三分预赛-中国阿伦压寂寞大神 卫冕冠军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