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给钱才去中超!斯内德:3年合同1500万欧年薪

腾讯体育1月7日 最近一段时间,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两位传奇球星——波多尔斯基和斯内德,都和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并且都和北京国安产生了联系。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波多尔斯基在和国安的谈判中狮子大开口,惹得波尔蒂王子很不快;相比之下,斯内德显得“坦诚”得多,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只有在钱足够多的情况下才会考虑中超。

多给钱才去中超!斯内德:1500万欧薪+3年合同

斯内德

“要我去中国踢球?我应该会需要很多钱。”斯内德说,“例如,每年1500万欧元的薪水,和一份至少三年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我会考虑前往中国的建议。”如果按照斯内德的要求,那么对他有兴趣的中超球队,至少要支付总额4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27亿元)的薪水,这的确不是一个小数目。

虽然贵为荷兰传奇球星、前世界足坛最佳中场,但是如今已经32岁的斯内德,近年来竞技水平下滑还是非常明显的。本赛季,斯内德作为加拉塔萨雷的中场核心,目前为止已经出场14次,打进两球并且贡献8个助攻,尤其是在和阿兰亚运动的比赛中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对于斯内德而言,这可能已经是他“最后的疯狂”,是否愿意为这名老将“赌一把”,就看中超的土豪们的意愿了。

值得一提的是,斯内德近年来频繁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但是没有一次能够最终成行。此前,包括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在内,都被传做是斯内德的潜在下家,甚至有消息称加拉塔萨雷逼迫斯内德离开球队。如今,斯内德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还剩一年半,转会的可能性的确不小,这位荷兰传奇巨星,能够顺利与中超牵手吗?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