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皇马胜4球及其以上

[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皇马胜4球及其以上

西甲联赛2016/17赛季第17轮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皇马本赛季前15轮录得11胜4平0负的战绩,少赛一轮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周中皇马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以3-0完胜塞维利亚,抢得晋级先机,J罗梅开二度,克罗斯攻入一球,帮助球队保持38场不败纪录。格拉纳达常年在西甲联赛中下游徘徊,几乎每年都需要为保级而战,本赛季前16轮录1胜6平9负,暂居积分榜倒数第2。格拉纳达在上一场国王杯中作客以0-2不敌奥萨苏纳,止步第五圈,这也是他们连续3场赛事不胜,此番作客皇马难有胜算。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05 12.00 22.00,主胜处于毫无掩护之下,亚盘深开至主让3/3.5高水,整体看我认为皇马可以大胜4球或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