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周琦:本季三点有提高 新疆目标就是冠军

专访周琦:本季三点有提高 新疆目标就是冠军

周琦谈本赛季自己变化

腾讯体育1月7日讯(记者/陈月泽 摄像/夏伯翰) 北京时间1月7日至8日,2017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周琦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周琦便是全明星就是要以娱乐为主,同时还表示,新疆队虽经历一些波折,但早点发现问题是件好事。

记者:今天的全明星,应该是你第一次上场参加全明星,对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周琦:娱乐大家吗?更多的还是娱乐性的吧,希望能给球迷贡献一个精彩的比赛。

记者:我们知道你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去年的全明星扮演成了魔法师,今年有没有什么创意或想法?

周琦:今年应该没什么特殊的吧,就是比赛而已。

记者:有没有给自己全明星定什么目标,还是玩的开心就好?

周琦:肯定玩的开心就好啊,因为大家都聚到了一起,肯定开心最重要。

记者:谈谈这个赛季吧,新疆这个赛季一路走来,经历了一些波折,如何看待球队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

周琦:总体来说还算可以吧,每个队都会经历一些问题,看调整的速度,对我们来说问题出的早比出的晚更好一些。

记者:对新疆的目标,大致的前景有什么期待?

周琦:新疆的目标每一个赛季都是冠军,从未改变过。

记者:就你自己的表现来看,相比上赛季是怎样的看法?

周琦:比上赛季更加稳定吧,身体方面也更加适应了,可以说不像去年起伏比较大吧。

记者:之前你也在采访里说过很多次,很多事情都是重要的经历,也会让自己的心态不断的成熟,自己的心态在这个赛季是不是有很大的提升?

周琦:是啊,第三个赛季了,加上去年夏天,今年夏天的比赛(注:应为近两年的夏天),对于我来说都是很大的经验累积,在比赛场上,更多的是经验方面的累积。

记者:你的好朋友原帅,说他想在三分球大赛上打破25分的纪录,你觉得有多大的希望?

周琦:25分啊,总共是30分吧,我觉得也不算特别难吧,他心态要能好的话,我觉得预赛就能破。

专访周琦:本季三点有提高 新疆目标就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