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确认维特塞尔年薪1.31亿 或告别国家队

腾讯体育1月7日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转会市场的重磅交易扎堆,而其中,天津权健击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重金引进比利时球星维特塞尔,无疑令世界足坛为之侧目。近日,维特塞尔的经纪人里卡多-纳波利塔诺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专访,他确认了维特塞尔的年薪数字,大约1800万欧元(约合1.31亿人民币);此外他也承认,加盟权健对维特塞尔来说,并不算一个特别完美的选择,因为他很可能失去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位置。

以下是采访内容

问:你之前期待过维特塞尔去中国踢球吗?

里卡多:坦白说,是的,我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其实我早就提醒过尤文图斯,小心一点别把转会搞砸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去年夏天他们还愿意为维特塞尔支付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现在只愿意支付600万欧元。

问:你觉得尤文图斯在搞砸维特塞尔后,会引进什么样的人进行补充?

经纪人在采访中确认了维特塞尔的合同及年薪

里卡多:我认为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你很难找到一个和维特塞尔这样水平的球员。在一月初,尤文图斯引进了林孔,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但在某些方面,显然不如维特塞尔。

问:维特塞尔已经确定去中超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里卡多:这不是绝对的——有些方面是很好,但有些方面不是。维特塞尔和权健签了五年合同,他能够获得9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55亿元,年薪1800万欧元),而在签约之后,他还获得了2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但在另一方面,他已经28岁了,他可能会失去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位置,因为他离开了欧洲、离开了欧洲冠军联赛。在中国,他肯定不会像在欧洲那样得到有效的监控。但无论如何,我认为他会在中国待上几年。

问:哪些欧洲俱乐部曾经接近签下维特塞尔?

里卡多:我能说的是,尤文图斯一度非常接近。但是真正曾经和圣彼得堡泽尼特达成转会协议的俱乐部是那不勒斯,当时这笔交易基本上已经定了。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