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主帅:我要有张琳芃这样国脚 我也争亚冠

昨晚,当代力帆全队启程奔赴西班牙格拉纳达,进行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临行前,主帅张外龙接受看重庆媒体采访,对下赛季进行展望。

三内援 仅一人为龙哥所选

力帆主帅:我要有张琳芃这样国脚 我也争亚冠

恒大国脚张琳芃

在昆明训练了近一个月后,张外龙对球队的现状非常满意。在昆明期间,队伍在热身赛上的表现非常不错。但这并不是龙哥所看重的,“昆明主要还是体能的储备和球队的磨合,这两点上我们都完成得非常好。”至于王栋离开后的空缺,张外龙也表示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技战术。“中超每支球队在这个期间都会进行技战术的强化和改造,我们也不例外。但最终完成时要等到春节后的日本拉练。”

球队收假时,张外龙曾表示今年的引援要瞄准国脚级球员,如今,当代力帆的三个内援显然和国脚差距不小。对于这一点,张外龙似乎并不在意,“大家也知道中超目前的环境,国脚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只有像恒大、苏宁、华夏幸福、上港这些球队才会有巨额的投入。我们对球员的要求是,符合我们目前的技战术需求。”

有意思的是,三名内援中只有杨柯是张外龙亲自相中,郑涛和刘欢则是俱乐部一早定下。张外龙对此表示:“三名内援都符合我们的技战术需求,他们能够弥补后防线上空缺。”

给我张琳芃 我也打亚冠

一年之前,张外龙来到力帆定下三年冲击亚冠的目标。不过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还是把今年的目标定在了保八争六。对此,张外龙并没有异议。

“亚冠不是想打就能打,如果我的队里有像张琳芃这一众国脚,我当然也会去争夺亚冠。但是现在大家要明白,力帆能够排在第八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

又讯 昨天早上,当代力帆全队也来到重医附一院体检中心,完成了每年惯例的体检,为接下来的两阶段海外拉练做好准备。上午全队都完成常规性的体检,而队医老银还专门带着三名新球员进行了运动平板试,了解球员的运动能力和心肺功能。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