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阵中无正牌前锋 曹赟定毛剑卿可挑大梁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本月5日,国足教练组和队员抵达南宁,正式开启本次“中国杯”的备战。虽然此次球队召入的大部分都是没有什么国家队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但里皮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依旧表示,希望让国足的打法更具侵略性。

中国杯阵中无正牌前锋 曹赟定毛剑卿可挑大梁

里皮率国足征战中国杯

众所周知,国足如今在12强赛中排名垫底,距离俄罗斯世界杯也是越发遥远,里皮接手以来,曾率队战平卡塔尔,这也让球迷们看到了些许希望。但此番率领“国足二队”征战,更多的还是以练兵为主。

“根据现代足球理念,球队的打法一定要具有侵略性,我希望我们在面对所有的对手时都能不怯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已经相当满意,我们需要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将来无论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我们都能无所畏惧地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里皮说。

需要注意的是,从去年9月1日客场2:3负于韩国之后,国足已经有4个月没有在正式比赛中进球了,进攻端乏术一直困扰着这支球队,如何让球队早日收获一个进球,是球队如今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中卡之战,里皮尝试了张玉宁、于大宝郜林三位锋线悍将,但依旧未能破门。现如今在这支国足阵中,除了恒大外租小将王靖斌之外,我们甚至很难找到一名正牌锋线球员。相比较之下,经验更为丰富的曹赟定、毛剑卿这样的边锋可能会获得更多机会。

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里皮表示对于这批国足队员,需要帮助他们建立信心,帮助他们提高,给他们创造以后固定进入国家队的机会。说起来,信心提升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胜利和进球,“中国杯”这两场比赛,进球也应该是国足最基本和最实际的一个目标。

根据赛程,国足将在10日晚上挑战法国欧洲杯“黑马”冰岛队,虽然并不是主力球员来华,但冰岛队强悍的身体和成熟的打法依旧是非常难对付,对于人员不整而又仅仅集训几天的国足而言,这场比赛还是存在很大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