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永昌签下亚冠射手王 实德旧将重返中国赛场

腾讯体育1月7日 根据著名足球经纪人周凯旋的透露,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已经签下2016赛季的亚冠金靴、此前效力于韩国首尔FC的阿德里亚诺。据悉,这名亚冠金靴将身披永昌的11号战袍,1月9日抵达球队报道,年薪达到300万美元。

曝永昌签下亚冠射手王 实德旧将重返中国赛场

阿德里亚诺将赴永昌

周凯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首尔FC的阿德里亚诺将穿上石家庄永昌的11号,将于1月9号抵达球队!”除了操作了张贤秀转会富力,永昌此前的韩国外援赵荣亨加盟,也是由周凯旋曝料。

曝永昌签下亚冠射手王 实德旧将重返中国赛场

周凯旋社交媒体截图

阿德里亚诺曾效力过大连实德,但在实德期间表现不佳被退货,2013年,实德将其租借给巴伊亚和戈雅尼恩斯竞技。合同到期后,阿德里亚诺转投韩国K2联赛的大田市民,2014年代表大田出场32次收获27球,帮助球队升级的同时还荣膺了K2联赛最佳射手、MVP,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2015年上半年,阿德里亚诺出场17次收获7球,随后转投首尔FC,在首尔期间,阿德里亚诺代表球队在K联赛出场43次收获25球,2016赛季的亚冠,阿德里亚诺打进13球,追平了穆里奇当年创造的单赛季亚冠进球纪录并且荣膺金靴。

为了得到阿德里亚诺,刚刚降入中甲的石家庄永昌付出了4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且永昌给阿德里亚诺提供了一份年薪3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阿德里亚诺在首尔时期薪水的6倍之多。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