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总奖金高达484万人民币 冠军独揽170万

本报南宁专电(记者 肖赧)几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坦陈,派队参加“中国杯”的目的不仅仅是锻炼队伍,还要赢取奖金。据了解,为了刺激各参赛队的投入热情,万达方面为“中国杯”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全部赛事的总奖金为70万美元(484万人民币),其中冠军队将获得25万美元(170万人民币)。

中国杯奖金十分丰厚

昨天,冰岛队公布了来华参加“中国杯”邀请赛的23人名单,尽管队中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但是这支球队仍征调了赛瓦尔松、哈尔多松以及奥德纳松3位去年参加欧洲杯的主力球员以及多名优秀年轻球员。其他两支受邀球队克罗地亚队、智利队虽然同样大部分主力缺阵,但因为3支国家队目前都在全力争取俄罗斯世界杯出线权,因此也都会尽可能在“中国杯”上展示自己的能力。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资助方,万达集团除了在赛事运营、组织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外,还通过一系列实在的举措刺激各队的参赛热情。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确认,由万达提供的“中国杯”总奖金为70万美元,其中冠军队将获得25万美元,亚军队、季军队及第4名将分别获得20万美元、15万美元、10万美元。

此外,比赛将不设加时赛,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将直接通过点球来确定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