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皮克大嘴再惹祸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巴萨在国王杯1/8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队,但是对于球队的输球,皮克非常不满,他认为当值主裁的两个误判抹杀了巴萨应该获得的两个点球,同时认为皇马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受益。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将会对皮克的言论进行调查,巴萨后卫或许会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遭到处罚。

在国王杯1/8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与巴萨相继出战,战舰获得了胜利,而巴萨则输给了对手。在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J罗在禁区内疑似“推倒”自家人莫德里奇反而得到点球,而巴萨在对方禁区内有两次疑似点球,但是当值主裁却拒绝判罚。

这也让巴萨球员皮克大动肝火,在皮克看来,两队在点球的问题上得到了完全不同的对待:“我认为内马尔的点球十分明显,而且我被对方门将的那次冲撞也应该获得一个点球。我现在已经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我们一起看了塞维利亚与皇马比赛中的那些事(J罗推倒莫德里奇反而获得点球),我们希望能够好好的踢球,这种情况是由裁判的判罚引起的,我希望他们能提升业务能力。”

皮克过了嘴瘾,但是他的这番炮轰裁判的言论却让西班牙竞赛委员会的大佬们有些不满,据悉,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竞赛委员会就会对皮克的此番言论进行研究,该委员会可能会因此向皮克提出控告,而巴萨后卫也面临着被处罚的可能。

(踏雪无痕)

冲动的代价!皮克或因炮轰裁判不当言论被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