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17岁“超胆侠”玩自由飞跃被地铁夹中身亡

悲!17岁“超胆侠”玩自由飞跃被地铁夹中身亡

17岁的纽曼

悲!17岁“超胆侠”玩自由飞跃被地铁夹中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由飞跃是一项难度极高的街头极限运动,自由飞跃者在表演各种玩命炫酷的动作的同时,也行走在生死边缘上。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吉尔福德17岁的自由飞跃者奈-弗兰基-纽曼在法国巴黎地铁上练习自由飞跃技巧时,就被两列并行的地铁夹中,不幸身亡。

这悲惨的一幕发生在2017元旦前夜巴黎地铁6号线的多梅尼站附近。巴黎独立运输公司发言人称,纽曼当时正在进行“火车冲浪”这一惊险的活动,惨剧发生时,他正好被夹在两辆列车中。他的朋友表示纽曼在火车练习特技,自己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事故就这样突如其地发生了。他还称这位极具天赋的少年的遭遇令人惋惜。

纽曼是自由飞跃活动的忠实参与者。2015年8月,纽曼曾爬上高达100英尺(约30米)的利兹购物中心的玻璃穹顶。他说:“这些动作让我感到无比刺激,我并不觉得恐惧。”2017年的跨年夜,他还在“脸谱”上发帖称:“2016年真是忙乱的一年,但我走遍了世界各地,收获了很多珍贵的回忆,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纽曼的母亲称许多人表达了对儿子的哀悼和怀念,这让她既吃惊又感动。同为自由飞跃者的卢克-斯通斯这样评价他的朋友:“纽曼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人,他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他在短暂的年华里体验了许多人一辈子也不曾拥有的生活,他永远是那么的乐观而有感染力。”(实习编译:蔡汶铤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