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辉:李晓霞退役获批准 她不会远离乒球圈

[摘要]随着2017年到来,国乒也正式进入到东京奥运周期备战,但奥运冠军李晓霞前不久宣布退役,而孔令辉今天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证实乒羽中心已经批准了李晓霞的退役申请。

孔令辉:李晓霞退役获批准 她不会远离乒球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随着2017年到来,国乒也正式进入到东京奥运周期备战,但奥运冠军李晓霞前不久宣布退役,而孔令辉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证实乒羽中心已经批准了李晓霞的退役申请。

2017年的第一天,李晓霞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1月4日,她又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十六年……感恩……”,还配上了自己在训练局天坛公寓宿舍的视频,似乎已经和国家队告别。今天孔令辉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确认,队内已经批准了李晓霞的退役申请。“她正式提交完退役报告之后,前天(1月4日)请教练组吃了一个饭,在上午会议上也对她多年付出,包括为国家和队里做出的贡献,也都表示了感谢,”孔令辉表示,“也希望她今后人生道路上走的更远。”

孔令辉同时透露,李晓霞不会就此远离乒乓球,“她也表示不会离开乒乓球圈,就是最近休息一下,多陪伴家人,然后再回到乒乓球事业当中,只是换一个角度做自己的贡献。”据悉,中国乒乓球队还将择机为李晓霞和其他老队员举行退役仪式。

(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