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城5-0胜西汉姆 神锋破纪录真核破门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点5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城客场5-0淘汰西汉姆晋级。亚亚-图雷点球破门,斯特林送助攻并造乌龙,席尔瓦、阿圭罗和斯通斯分别建功。

曼城客场5-0淘汰西汉姆

曼城首发和联赛战伯恩利相比有5处调整,卡巴莱罗、斯通斯、萨巴莱塔、席尔瓦和阿圭罗出战,其中萨巴莱塔客串打后腰。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突前。

第7分钟,德布劳内长传右路,席尔瓦右路内切禁区内横做,跟进的萨巴莱塔顺势推射,球打在里德身上弹出!第12分钟,克里希妙塞空档,席尔瓦禁区左侧顺势扫射,阿德里安眼疾脚快将球挡出!

第14分钟,兰齐尼传球,安东尼奥大禁区线上闪出空档右脚爆射,卡巴莱罗将球扑出!

第27分钟,席尔瓦直塞,斯特林禁区内趟过诺德维特准备左脚打门,里德回防到位将球挡出,随后曼城角球开出,安东尼奥解围失误没踢远,阿圭罗禁区内直接凌空扫射,阿德里安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3分钟,席尔瓦摆脱传球,奥邦纳禁区内放倒后上的萨巴莱塔,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亚亚-图雷主罚一蹴而就,0-1!这是图雷本赛季第4粒进球。

第35分钟,卡罗尔头球摆渡,安东尼奥左路突入禁区低射被卡巴莱罗倒地挡了一下,费古利补射空门竟然打偏!

第42分钟,阿圭罗直塞,萨尼亚右路突破弧线球传中,斯特林门前包抄到位,诺德维特伸脚解围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0-2!

第43分钟,斯特林插入禁区横传,席尔瓦得球很冷静的扣了一下,阿德里安吃晃先失去了重心,席尔瓦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3!这是席尔瓦本赛季第3球。

第50分钟,斯特林禁区内扣球摆脱回做,亚亚-图雷大禁区线上跟进大力低射,阿圭罗门前外脚背拨了一下,皮球偏转入网,0-4!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18粒进球,他以154球超越科林-贝尔成为曼城队史第3射手,近5次对阵西汉姆,KUN神进了4球。

第84分钟,诺里托开出左侧角球,斯通斯中路插上大力甩头攻门,诺贝尔在门线上将球踢出,但鹰眼技术显示皮球整体已经先过线,0-5!这是斯通斯加盟曼城后的首粒进球。

数据分析

排出强阵的曼城完全控制比赛,席尔瓦、阿圭罗、斯特林等核心球员状态正佳,若补时阿德里安多次救险,西汉姆的丢球可能更多。数据方面,曼城射门18比7,射正11比2,角球7比3,控球率达到67%,瓜帅的球队赢得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西汉姆(4231):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4-诺德维特、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31-费尔南德斯、14-奥比昂

中场:30-安东尼奥(24-阿什利-弗莱彻72')、10-兰齐尼(16-诺贝尔58')、7-费古利

前锋:9-卡罗尔(27-帕耶58')

曼城(423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22-克里希

后腰:5-萨巴莱塔、42-亚亚-图雷(18-德尔夫77')

中场:7-斯特林、21-席尔瓦(9-诺里托57')、17-德布劳内(75-阿莱士-加西亚68')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