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乐福将复出战篮网 爱神:为增重狂喝鸡汤

腾讯体育1月7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今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篮网,凯里-欧文凯文-乐福都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欧文乐福将复出战篮网 爱神:为增重狂喝鸡汤

欧文乐福将复出战篮网

在骑士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他们的主教练泰伦-卢表示,欧文和乐福都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欧文因右腿腿筋拉伤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乐福因为食物中毒缺席了上一场和公牛的比赛。

“相当悲惨,”乐福说,在此前从夏洛特飞回克里夫兰的途中,他吃了不新鲜的鲈鱼。“当我们从夏洛特回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小了一圈,有一个真实的数字,我瘦了10磅(约4.5公斤)。我输了液,我想我可以出场打球,做我能做的一切,然后我还是必须缺席一场比赛。如果我感觉不舒服的话,我最好还是休息。现在我感觉很好,我得到了一些睡眠,得到了一些休息,而且再次输液了。现在,我必须恢复食欲。”

乐福最终输了3次液,他说他险些去住院,因为他的感觉真的很糟糕。“我从来没有像这么严重过,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乐福说,“坐下来,马上又要起来。那是相当糟糕的,但是现在我的感觉很好。”

乐福表示在瘦了10磅之后,他坚持喝鸡汤,目前体重已经恢复了几磅。

在欧文缺阵的三场比赛当中,骑士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们肯定会欢迎欧文回归,本赛季这位全明星控球后卫场均能拿到23.9分、6次助攻、3.6个篮板和1.1次抢断。

乐福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1.8分、10.9个篮板、1.7次助攻和1.1次抢断,他的回归也非常及时,因为从今天的比赛开始,骑士将进入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连续挑战篮网、太阳爵士开拓者国王勇士

有趣的是,在骑士从克里夫兰飞往纽约的航班上,鲈鱼依然进入了菜单之中,乐福只能微微一笑,并说今后在飞机上他一定要远离鲈鱼。“我肯定不会在飞机上再吃鲈鱼了,这不是怠慢航空公司,”乐福说,“这是怠慢鲈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