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雷斯顿VS阿森纳前瞻:大轮换 枪手拒绝爆冷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月37日下午17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普雷斯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普雷斯顿VS阿森纳前瞻:大轮换 枪手拒绝爆冷

佩雷斯有望首发

比赛看点

枪手客场争胜晋级: 阿森纳在上轮客场3比3遗憾战平伯恩茅斯,两连胜势头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仅仅排名第五。此番征战足总杯赛场,尽管刚刚度过圣诞新年赛程,球员急需喘息之机,但温格依然希望枪手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对手晋级,并且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最近3场客场赛事,阿森纳1平2负未尝胜绩,这让温格颇为头疼。

普雷斯顿期待爆冷: 普雷斯顿目前处于英冠联赛级别,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11位,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从实力上分析,普雷斯顿要明显逊于阿森纳。但毕竟是主场作战,对手又是英超豪门级别的球队,因此普雷斯顿也迫切渴望能够在主队球迷面前踢出水平爆冷。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必须小心应付,否则存在阴沟翻船的可能。

阵容轮换桑神休战: 温格向来非常讲究阵容轮换,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赛场,教授的轮换进行得非常大胆,这也是他们在联赛杯早早出局的一个原因。此番对阵普雷斯顿,阿森纳必将调整首发,包括桑切斯、切赫在内的多名主力恐怕都将轮休。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是否会重蹈联赛杯覆辙出局?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78次交锋记录,阿森纳35胜18平25负占据上风,进115球失102球。普雷斯顿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取得18胜8平12负的佳绩,进61球失44球。不过普雷斯顿上一次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0年。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我们来说,杯赛是一个特殊的机会,所以我不会放弃争冠的希望。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现在是关键时期,在圣诞新年之后,可能球员需要休息,但这恰恰是最不能放松的阶段。”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德布西、默特萨克、沃尔科特、吉布斯、埃尔内尼

预计首发阵容:

普雷斯顿(4-5-1):

门将:22号马克斯维尔

后卫:5号克拉克、6号怀特、23号亨廷顿、3号昆宁汉姆

中场:8号布朗恩、4号皮尔森、11号约翰逊、13号多伊尔、25号胡吉尔

前锋:37号罗宾逊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5号詹金森、16号霍尔丁、5号加布里埃尔、3号吉布斯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

中场:15号张伯伦、31号阿德莱德、32号阿克波姆

前锋:9号卢卡斯-佩雷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