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人秀章子怡向刘国梁要球拍 坦言最喜欢继科

[摘要]《最强大脑》第四季携“人机大战”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中章子怡对刘国梁最亲近,她还向刘国梁索要签名球拍,并公开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张继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最强大脑》第四季携“人机大战”在江苏卫视播出。奥斯卡评审章子怡、奥运“网红”代表刘国梁、诺贝尔奖得主莫泽教授坐镇评审席。节目中章子怡对刘国梁最亲近,她还向刘国梁索要签名球拍,并公开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张继科。

真人秀章子怡向刘国梁要球拍 坦言最喜欢继科

真人秀章子怡向刘国梁要球拍

100万颗钉子打造的“钉子画廊”,挑战者是14岁的福建三明初中生黄政,刘国梁鼓励他说如果挑战成功就送给他一副签名球拍,章子怡立即说:“我也要球拍!”刘国梁立即回答说:“你不用挑战成功就能得到球拍。”8万多块乐高积木拼成中国电视史上最大乐高街景,武汉大学的尤冬梅顺利找到三位嘉宾评审抽走的小部件,其中刘国梁拿走的是一个位置很不起眼的小红色瓶子模型,上面还有可乐的标识。刘国梁幽默地说:“这个事情告诉我们,千万别乱拿别人的东西。”章子怡也在一旁附和说:“(我们)有点像被捉拿归案的感觉。”

今晚的节目,高潮是人脸识别人机大战,百度大脑派出小度出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人工智能发来的“战书”,人类的“最强大脑”们竟露怯了,纷纷表示了退缩的意思。刘国梁用语言激励最强大脑们说:“还没有比、结果来没出来,你们担心什么?又不是让我们和我比赛。你们的表现让我出乎意料,你们应该勇于挑战,因为你们是最强大脑。”最终王峰出战。

在第一关蜜蜂少女的识别中,参赛双方看过20位少女中某一位小时候的照片,而要在她们出场跳舞的过程中,在每人亮相三秒左右的情况下将人找出来。在遇到朱佳怡、朱佳雯双胞胎的时候,小度打印出两张照片,并最终标出72.99%的相似度,识别出照片上的人是朱佳怡,而王峰则答错了。

在公布答案的过程中,刘国梁和章子怡都感叹这太难了。而王峰还事前问了主持人一个问题:“她们20人里面有没有人整过容?因为我看小时候都是圆脸,长大之后居然有人是瓜子脸。”但是否整容这个事,显然是不可说的秘密,而且对王峰和小度来说都是公平的。刘国梁调侃王峰说:“反正你比它又经验,你看过的人多,它看过的机器多。”章子怡也调侃刘国梁说:“刘指导这方面经验可能也不足,刘指导带的是男队而不是女队。”立即有人说,男的也容易有整容的情况,章子怡回答说:“至少我希望张继科没整容。”

最终小度在第一回合人机大战中1-0胜出,第二回合识别小学毕业照环节两人打平,小度战胜了王峰。赛后章子怡说:“我现在有点喜欢小度了。”小度也调侃说:“子怡我也喜欢你,还喜欢你们家醒醒。”(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