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毛剑卿:里皮战术更直接 回归国家队非常荣幸

腾讯体育1月6日南宁 (文/赵宇)“当年进国家队时我是年龄最小的,现在已经变成了年龄最大的。”今日下午,毛剑卿在国足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重新回到国家队,毛剑卿希望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争取代表国家队出现在更高的平台上。

毛剑卿:里皮战术更直接 回归国家队非常荣幸

毛剑卿

毛剑卿表示,能够回到国家队很荣幸,这其实也是一个圆梦的过程,“能在我足球生涯快结尾的时候进入国家队,也算是比较圆满的一个结果。”

毛剑卿感叹,自己当年进国家队是年龄最小的,现在变成了年龄最大的,“现在回来更成熟了,也没那么多想法了。不管训练还是比赛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轻松面对现在拥有的一切。”

对于主教练里皮,毛剑卿通过这几天的接触也有一定了解,“里皮教练比较严谨,生活中让我们感到比较自由,不像原来国家队那样紧。可能外教都这样,训练场上要求的比较多一些。之前也应该有其他人向他介绍过我,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

谈到里皮的战术要求,毛剑卿说:“他可能要求向前的突破,直插更多一些,踢的也比较直接,让我们尽量给对方球门制造更大的威胁。”

毛剑卿期望通过这几天的表现能够得到里皮的信任,“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A级比赛就很幸运,我也希望将来能够出现在更高水平的平台上。”

“这次中国杯的对手应该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我们国家队也来了很多新人,这也是年轻球员比较好的表现机会,我们就是做好自己,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毛剑卿说。

毛剑卿:里皮战术更直接 回归国家队非常荣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