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亲承将加盟泰达 曝周薪高达14万英镑!

米克尔亲承将加盟泰达 曝周薪高达14万英镑!

米克尔亲承加盟泰达

腾讯体育1月6日 今天下午,切尔西后腰米克尔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告别信,在信中,米克尔亲承自己将加盟中超的天津泰达。根据此前的报道,米克尔是以自由身转投泰达,而米克尔和泰达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周薪达到14万英镑的合同。

米克尔告别信截图

附:米克尔告别信

10年过去了,我代表切尔西出场了374次,赢得了11个冠军,是时候说再见了!

19岁那年,我从挪威超级联赛加盟了切尔西,在社区盾比赛中完成了首秀。当我离开切尔西的时候,我成为了英格兰的冠军、欧洲的冠军,而且成为了国家队的队长。

能够在世界上最好的英超联赛中踢球,是世界上每个球员的目标,能够为切尔西效力、能够成为切尔西的一员、能够与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和球员一起工作,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在切尔西效力期间获得的每项成就都让我留下了特殊的记忆,我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2007年与麦克斯菲尔德的比赛中。2010年那个令人紧张不已的赛季也让我难忘,直到最后一天我们才确保夺冠,我们总共打进了103粒进球,一周后还夺得了足总杯冠军。(感谢信中,米克尔特意提到了2007年足总杯决赛,德罗巴加时绝杀曼联的进球让他印象特别深刻。)

紧接着就是在慕尼黑(2012年),我们无比希望用冠军弥补2008年(欧冠)决赛的遗憾。但比赛结束前,拜仁率先打破了僵局,不过那个夜晚,为了切尔西的球迷我们奋起力争,德罗巴的横空出世,让我们成就了新的历史,捧起欧冠冠军的那一刻是我们依旧为之自豪的时刻。

当然,没有俱乐部的支持,这一切的成就都无从谈起。对于阿布(切尔西老板)、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教练、理疗师以及和我曾经共事过的主教练们,我想说一声:谢谢。

我最应该感谢的是切尔西球迷,是你们把我带到了切尔西这个大家庭中,你们歌唱着我的名字,并伴随我一直战斗下去。感谢你们的支持,就像在慕尼黑的那一天,你们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我觉得是时候接受新的挑战,很高兴能加盟天津泰达,现在的中超联赛发展非常迅速,我也希望接下来的几年,我能帮助我的新球队取得进步。

再见了!切尔西,谢谢你们!你们将永存于我的心中,也祝你们的未来一切顺利。非常高兴能够在球队重回巅峰时和球队告别,你们本就属于这一位置。

(扎库米)

米克尔亲承将加盟泰达 曝周薪高达14万英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