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拒回答美女记者提问 称要答专业记者问题

里皮拒回答美女记者提问 称要答专业记者问题

里皮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6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里皮心情不错,进入会场之前用英语向大家问好。不过面对个别女记者的提问,里皮会在她提问时询问自己的翻译,“她是记者吗?”一个女记者提问的关于中超联赛话题,老头儿干脆没有回答。

里皮是在家过完元旦假期后回到中国的。说到自己的假期,里皮说很平常,就是跟家人在一起享受休闲时光。

发布会现场来了3、40名记者,大家都在询问各种关于中国杯赛以及国家队的问题。当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一位站在会议室一侧的女记者获得提问机会。该女记者自报家门时称来自一家网络媒体,一边提问,身旁的工作人员一边直播。她表示希望能够代表网友问一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心中国足球的未来,最近很多俱乐部花大价钱引援,你怎么看这种现象?”

其实就在这个女记者问问题之前,里皮就询问身边的翻译“她是记者吗”。然后,里皮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这位美女,你可能不太像记者,我还是回答专业记者的问题吧。”这是翻译翻给那位记者的里皮原话。这话也引来全场记者的一片哄笑。

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依然是一个女记者提问。里皮又像第一次那样询问翻译:“她是记者吗?”听到这样的询问,该记者强调“是记者”。随后,国足新闻官也让该记者自报家门。得知对方是记者后,里皮才稳定了下来。

该记者问里皮中国队在这次有很多新人,教练在带队方法方面是否和原来一样。对此,里皮的回答很简单:“我们的训练方法要跟以往有连贯性,不会因为球员变化而发生太大变化。”说完这句话后,发布会结束,里皮离开,准备下午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