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借“黑”詹皇赞巴特勒:他关键时刻爱强攻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本赛季,吉米-巴特勒表现更上一层楼,他场均能拿下25.2分、6.8个篮板、4.5次助攻。曾经跟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过的韦德认为,巴特勒已经展现出成为伟大球星的迹象。

韦德借“黑”詹皇赞巴特勒:他关键时刻爱强攻

巴特勒关键球能力获赞

之前同骑士一战,在跟詹姆斯的直接交锋中,巴特勒拿下20分、8助攻、6篮板,在前三节表现不佳只得到6分的情况下,巴特勒末节暴走拿下14分。韦德比较巴特勒和詹姆斯道,两人在末节生死时刻接管比赛的方式不同。

“最后5分钟是定义伟大的时刻,”韦德说,“詹姆斯这个时间段打法不同,他也许会送出5次助攻用传球接管比赛。而现在的巴特勒是不断进攻,用得分接管进攻。”

韦德说,他的确在巴特勒的精进过程中提供了一点帮助,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巴特勒自己有能力,他也渴望变得更好。

“他现在已经更上一层楼了,他不仅能砍分,场均拿25分,当你在末节需要一个进球,我们就是把球给他,”韦德说道,“他也能传球,他这种球员是教练梦寐以求的。作为队友,我们希望他拿球,因为我们知道他会做出正确的决策。”

“我刚来公牛时就跟他说,你已经是全明星,接下来你打算达到怎样的高度?你仅仅满足于成为一个全明星吗?还是想更上一层楼?达到另一个高度是非常特别的事情,看到他成长我感觉非常好。”

在第四节开始前,韦德鼓励巴特勒接管比赛,巴特勒表示,韦德就是他的榜样,他说:“那是我的工作,我得打出侵略性,韦德都那样说了,我不能让他失望,过去这些年韦德一直都能做到这些。”

谈及跟詹姆斯的对抗,巴特勒说他很享受,他说:“我喜欢防詹姆斯,我喜欢防所有正值巅峰期的球员,很有趣。就像我说的,我不会逃避这些对位,詹姆斯是全世界最棒的球员,我喜欢也期待去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借“黑”詹皇赞巴特勒:他关键时刻爱强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