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席冬训!勒沃库森老将确定离队 或转战土超

缺席冬训!勒沃库森老将确定离队 或转战土超

亨里希斯已是勒沃库森的主力右后卫

腾讯体育讯 结束圣诞和新年假期之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前往美国参加冬训营,不过球队的右后卫罗伯托-希尔伯特不会随队前去,这意味着他确定将在冬窗离开药厂。希尔伯特本人表态,希望重返土耳其联赛踢球。

32岁的希尔伯特成名于斯图加特,在那里他夺得2006-2007赛季德甲冠军,并入选德国国家队。2010至2013年间,他在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效力三个赛季,直到201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勒沃库森。

希尔伯特一度成为药厂的主力右后卫,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但随着伤病的困扰和本土新星亨里希斯的崛起,他已经失去了球队中的位置,本赛季只在德国杯上有过出场,这也坚定了这位前国脚冬窗离开勒沃库森的决心。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希尔伯特明确表示不会随队参加美国的冬训营,他说道:“我确定不会前往美国,但我一直表现得很职业,球队已经多次公开或在内部确认这一点。”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也确认:“对于希尔伯特来说,上半程很不走运。转会可能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有意义,因为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多人手了,他不会前往奥兰多。”

希尔伯特离队在即,下一站很有可能是土超。他表示:“对我来说,伊斯坦布尔和土耳其永远都是选项,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三年,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想象在土耳其踢球。我听说伊斯坦布尔巴沙克舒希的主教练阿维奇一直对我感兴趣,我们彼此欣赏,伊斯坦布尔也是一家很有意思的俱乐部。”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