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足球换老板当代入主 扛旗17年尹明善告退

重庆足球换老板当代入主 扛旗17年尹明善告退

南都讯 记者丰臻昨天重庆足球历史掀开了新篇章,武汉当代集团正式宣布入主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力帆俱乐部自此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90%股份,这意味着之前一支独立支撑重庆足球大旗的尹明善,在俱乐部将只剩下10%的股份。重庆企业家尹明善独自扛了重庆足球17年的大旗,终于要把旗交到新资本手里。

“我接手足球的时候,重庆足球是甲A,现在是中超,我没有让这个城市失望。能够坚持17年,是因为我热爱重庆、热爱足球,我从小就爱踢足球。足球推动我成功,给了我强健的体魄。我虚岁80了,怎么看都还没有弓腰驼背,这都是拜足球所赐。”回顾自己17年投资足球的起起伏伏,79岁的尹明善在发布会上一度哽咽。

此次当代集团成为重庆力帆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俱乐部法人也于去年12月28日起变更为蒋立章,而他正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人物。

2016年7月27日,由蒋立章担任总裁的双刃剑体育与重庆力帆俱乐部签署了咨询服务合同,自那时起,就有双方将进一步合作的猜测。时隔5个月,相关事宜终于尘埃落定———如今已进入在中国足协办理股权转让、更名等公示以及备案、审批手续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