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梅西忘支付停车费被困机场 小马哥解围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巴萨一众球员结束两周的度假返回西班牙备战下半赛季,《太阳报》披露,在梅西返回巴萨时却发生了一点小花絮——因为忘记支付机场停车费,梅西一度被困,幸好马斯切拉诺前来解围。

从《太阳报》的报道来看,巴萨球员应该是将自己的车开到机场存放,然后坐飞机回老家度假,然后在归来时再开走自己的车。而该报披露,因为忘记支付停车费,梅西被困停车场,幸好马斯切拉诺及时救驾,从照片可以看到,梅西在车窗露出一张无奈的脸,而小马哥则拿着手机和钱包匆匆赶来,最终成功为梅西解围。

巴萨全队在本周一结束度假归队,本周四,巴萨将会在国王杯16强首回合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然后在1月8日西甲迎战比利亚雷尔,目前,巴萨在联赛多踢一场的情况下还比皇马少3分,对于恩里克的球队来说,在余下西甲比赛中,他们已经不容有失。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