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2016年最佳阵:梅罗领衔 无苏神内马尔

[摘要]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由球迷投票产生的2016年度最佳阵容,梅西和C罗领衔,皇马有4将入选,巴萨则是3人。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由球迷投票产生的2016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皇马有4将入选,巴萨则是3人。

欧足联2016年最佳阵:梅罗领衔 无苏神内马尔

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由球迷投票产生的2016年度最佳阵容

38岁的布冯时隔9年再次回到年度最佳阵容,他是入选球员中年龄最大的球员。4次入选的布冯终结了连续3年入选的诺伊尔

防线上,连续3年被提名的博阿滕终于首次入选,2016年他跟随拜仁夺得德甲、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巴萨后卫皮克第5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追平了拉姆;尤文后卫博努奇则是首次入选;皇马后卫拉莫斯488908的得票数是是本届最佳阵容中最高的,这也是他第6次入选。

中场方面,克罗斯莫德里奇都是皇马夺得欧冠的功臣,莫德里奇成为首个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的克罗地亚球员,克罗斯则是第2次;另一名入选的中场是巴萨球星伊涅斯塔,这是他第6次入选。

3名前锋是梅西、C罗和格列兹曼,这3名球员也是2016年金球奖前三。这是格列兹曼首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梅西是第8次,而C罗则是第11次。苏亚雷斯内马尔落选。

附:欧足联2016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博阿滕(拜仁)、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博努奇(尤文图斯)

中场:克罗斯(皇马)、莫德里奇(皇马)、伊涅斯塔(巴萨)

前锋:梅西(巴萨)、格列兹曼(马竞)、C罗(皇马)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