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球员们做好准备挑战毕尔巴鄂

2017年01月05日20: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相信他的球队已经对本场比赛做好准备。

恩里克:球员们做好准备挑战毕尔巴鄂

面对2017年首场比赛,恩里克在媒体面前显得十分轻松。尽管主要的话题都是围绕国王杯首回合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事,但媒体还问到了球员们的健康情况、他对新年的展望以及自己对未来的打算。

“每个人都享受了几天假期,我很高兴看到球员们回来的状态。”

“我相信我们在淘汰赛中会有高水平的发挥,因为我们在2016年末的状态不错,球员们归队后的情况也不错。”

“我们面对一个很了解的对手。这两回合赛事会很艰难,首先我们要前往客场,他们会向对手施压,这两场交锋很值得一看。”

“我不认为毕尔巴鄂竞技会改变防守方式。他们很勇猛,是一支利用压迫击垮你的球队。他们不会惧怕后防露出空间。”

“在联赛中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也期待他们在大赛中的表现。这会很艰难。”

“我们享受了来之不易的假期,对于球员们归队后的状态我感到满意。他们看上去比离开时要好。”

“我很高兴看到训练所反映出来的球员状态。所有球员都做好比赛的准备。”

“我要求他们要提高水平,成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让球迷们在赛季结束时能够得到欢乐。”

“那些夺冠的球队都是应得的。”

“我不会特意把比赛划分来给予不同球员时间。我们是一个整体,夺冠也是一起的。谁上场对球队最好我就给谁时间。我不会把它分成不同的赛事。”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总是困难的,这跟是不是新年首战没有关系。场上场下的压力都有,我希望我们能够拿出好的发挥,就跟球员们归队后表现出来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