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剑锋3年合同签约超越 副总相信他会大有作为

腾讯体育1月5日 今天,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郑剑峰正式签约,郑剑峰回归大连超越,司职边后卫,合同期三年。这是大连超越2017赛季签约的第三名国内球员。

郑剑锋3年合同签约超越 副总相信他会大有作为

大连超越签下郑剑锋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欢迎郑剑峰回家,相信他经过葡萄牙两年的锤炼,一定会在超越大有作为。”签约后,郑剑峰说:“回家的感觉就是好。在过去的两年,我人在葡萄牙,心里一直牵挂着超越,去年成功保级,我为超越感到自豪。感谢俱乐部给我机会,我愿意为超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个人简介

姓名:郑剑锋

出生年月:1989年03月22日

出生地:中国辽宁省大连市

身高:180厘米

体重:70公斤

位置:右边后卫、右边前卫

惯用脚:右脚

2002年,进入实德青训营,从一百多人中脱颖而出。

2007年,代表实德青年队在梧州获得全国亚军。

2008年,进入实德一线队,后代表89、90年龄段球员赴新加坡,参加新加坡顶级联赛。

2009年,代表辽宁省出战全运会,打满所有比赛,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同年9月进入国奥队集训名单。

2010年中超联赛,近半个赛季大多以主力身份出场。

2011年中超联赛,大半个赛季以主力身份出场。

2012年中超联赛,多次进入18人名单。

2013转会青岛中能俱乐部。

2014年中歇期,以自由身加盟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打满下半赛季所有比赛。

2015年8月,加盟葡甲阿维斯体育队,出战两场葡萄牙杯赛,以主力身份踢了多场葡甲比赛,有5次助攻。

2016年,加盟葡乙球队洛里什俱乐部,基本打满下半赛季比赛,主力出场10次,7次助攻。

2016年8月,加盟葡乙球队十二月一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