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黄海第3签:拿下力帆后卫 被评后防万金油

腾讯体育1月5日 今天,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宣布近日与杨云签订工作合同,杨云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杨云此前效力重庆力帆,司职后卫的他可出任后防线的多个位置,是一个万金油型的选手。这也是青岛黄海这个冬窗的第三签,此前球队已经拿下了国安替补门将赵石和湘涛后卫孙国梁。

青岛黄海第3签:拿下力帆后卫 被评后防万金油

杨云签约青岛黄海

附杨云简介:

杨云,出生于上海,1988年10月6日出生,身高184cm,体重79kg,场上司职后卫。

特点:身体素质出众,作风硬朗,回追速度快,可出任后防线的多个位置。

职业简历:

2009-2010赛季,效力于南昌八一衡源足球队,代表球队出赛37场。

2011-2016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足球队,代表球队出赛105场。

希望杨云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后防线上带来更多稳固的表现与发挥,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杨云表示:“很高兴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我会用百分百的努力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以及球迷的支持。”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